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王雅捷《生日会》办婚礼 圈内好友齐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6: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于洋王雅捷节目中办婚礼 于洋王雅捷节目中办婚礼
好友肖剑助阵 好友肖剑助阵
好友送“早生贵子”祝福 好友送“早生贵子”祝福
王雅捷父母首曝光 王雅捷父母首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洋王雅捷做客深圳卫视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与观众分享他们新婚的喜悦。当日,制作组用心地为二人提前举办了一场“中式婚礼”,并邀请到圈中好友王志飞、肖剑等人前来道贺,朱铁、范明送上的两组祝福VCR则更是大爆两人恋爱趣事,笑翻全场。而王雅捷的父母也在节目中首度曝光,场面温馨甜蜜。 

  据介绍,2003年于洋、王雅捷在拍摄《西圣地》的时候相识、相知,相恋以来一直保持低调作风,不炒作恋情,真实坦诚的性格也为他们在圈内赢得了极好的人缘儿。当天,王志飞、肖剑等好友作为神秘嘉宾到场祝贺,任程伟张嘉译张歆艺、范明、朱铁也通过VCR送来祝福,朱铁更委托节目组送上“红枣、花生、桂圆、莲子”寓意于洋王雅捷“早生贵子”,令这对儿新人开心之余又感动不已。

  节目一开始制作组便刁难起了准新郎官于洋,先是蒙上他的眼睛,然后再让他仅凭摸手从四个蒙着红盖头的新娘子中,选出自己真正的新娘王雅捷。期间,主持人董浩、谢楠大左还不断地扰乱于洋的判断,着实让观众为他捏了一把冷汗,加上诸多好友的现场爆料,让本期《大牌生日会》看点十足。

  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期播出,将为观众展现于洋王雅捷这对圈内“模范夫妻”真实有趣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