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鄢颇新作《莲花》北京热拍 再现民国辛酸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7:0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莲花》拍摄现场 《莲花》拍摄现场
鄢颇照片 鄢颇照片

  新浪娱乐讯 导演鄢颇筹划已久的电视剧《莲花》最近正在北京拍摄当中。这部由李小冉和戚九洲等共同演绎的作品主要描写了一个旗人贵族后裔——莲花(李小冉饰)家道中落,身世飘零,她要嫁的的拉车人生子(戚九洲饰)在结婚当天被败兵挟走,无奈结义兄弟天和替他娶了莲花。她的一生艰难、困苦,但依然在寒冷中憧憬着……

  《莲花》是导演鄢颇和李小冉二度合作的电视剧,也是两人共同从劫难后携手的一部作品。导演鄢颇之前被同行称为擅长于都市情感剧的拍摄,如电影《阿司匹林》《摇摆的婚约》,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糟糠之妻》等,不过从他导演的《阴丹士林》和《莲花》来看,他对一些展现女性坚强及柔美题材的作品,把握得更到位。(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