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童蕾偶像男女“下南洋” 共谱迁徙悲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1: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当红小生佟大为 当红小生佟大为
实力派偶像童蕾 实力派偶像童蕾
佟大为童蕾共谱迁徙悲歌 佟大为童蕾共谱迁徙悲歌

  新浪娱乐讯 继电视剧《走西口》《闯关东》后,第三部反映我国近代史上三大移民壮举的《下南洋》,即将于3月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实力派女演员童蕾牵手当红小生佟大为担纲主演,共同谱写一段迁徙悲歌,同时作为“迁徙三部曲”的收官的之作,《下南洋》令观众充满了期待。

  作为“迁徙三部曲”,《走西口》、《闯关东》在央视播出后取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在各大卫视轮番播放,这让所有观众对这部收官之作——《下南洋》充满了期待。而童蕾、佟大为之前都曾是出演偶像剧的实力派演员,此次携手挑战历史大戏,不知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佟大为曾与聂远黄晓明印小天一起,被称为“内地新四小生”,四人发展各不相同,《奋斗》《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婚姻保卫战》的接连火爆热映,更是让佟大为一度成为偶像剧收视率保证。而在近期热播的央视偶像剧《一一向前冲》中成功塑造了人见人爱的“剩女”周一一的实力派女演员童蕾,早先就有“岩女郎”的称号,出演多部热播偶像剧,一直以温婉贤淑的知识女性而深受广大观众的青睐。而最近频繁亮相时尚活动以及杂志大片的形象更将她时尚偶像的气质全情展现。

  在《下南洋》中,童蕾将一改以往美丽贤惠的形象,出演剧中直率洒脱却又命运坎坷的邝秋菊,与佟大为扮演的和父亲赌气后下南洋的简肇庆阴差阳错的相识,分别有恋人的两人日久生情暗生情愫,又纠结于亲情友情的大背景下,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同为偶像剧实力派演员的两人在《下南洋》新闻发布会时,一同说到这部戏的拍摄感受,童蕾大呼对手戏十分过瘾,希望能尽快看到播出后观众的反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