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明翔寄望于正《宫2》还小顺子男儿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3:50  千龙网
《宫》主创 《宫》主创

  刚刚结束热播的清穿大戏《宫》剧,让湖南卫视创下了历史收视好成绩,此剧的编剧及制作人于正也此戏人气急升。2月28日晚于正在北京一家私人会所举行了一场温馨的答谢会,当日也正好是于正个人33岁生日,所以在答谢会及生日会上前来捧场的圈中好友络绎不绝,可谓是众星云集。因此也吸引了大批的娱乐媒体蜂拥而至。但当晚主演冯绍峰杨幂却并没有出席。其经纪人解释杨幂因有别的工作不能亲自道贺。但大家都猜测是否因怕媒体追问“蜂蜜恋”而特意回避公开活动,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该剧中的另两位主要演员四爷雍正的饰演者 何晟铭 、小顺子的饰演者 郭明翔 嬉嫔的饰演者郭羡妮、皇上的饰演者汤镇业都应邀前来出席。他俩在接受采访时都说拍摄穿越剧很好玩,何晟铭现场比较腼腆和低调,气质很像他自己塑造的忧郁的帝王形象。而郭明翔就比较热情开朗,在采访中说道:“这部戏在没播之前他已经预知能有如今的高收视率,因为于正是品质和收视的保证。他还打趣说,希望于正能在《宫2》中还自己一个男儿身。让小顺子和郭羡妮嬉嫔娘娘再续姻缘。

  其实不光是郭明翔寄望《宫2》,很多观众也期待着这《宫》剧续写穿越爱情的辉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