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静《旗袍》片场受伤 王志文难辞其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4: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杨静饰演曹敏芝、王志文饰演丁默群 杨静饰演曹敏芝、王志文饰演丁默群

  新浪娱乐讯 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旗袍》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火热播出。片中饰演丁默群(王志文饰演)太太的杨静出道以来素以敬业著称,此次在《旗袍》里的一场打斗的戏里为戏受伤导致颈部淤血,对于此事,杨静在戏里的老公王志文难辞其咎。

  在电视剧《旗袍》里,杨静饰演王志文的正房太太曹敏芝,一个外表强悍内心空虚的女人,一个看似活得明白实则为汪伪政权牺牲品的悲剧人物。然而在悲剧结局来临之前,无论是在萧索的音乐下颓然抽烟,还是咄咄逼人的胁迫他人,还是在丁府里和王志文拉拉扯扯甚至大打出手,杨静都用无比夸张、高调、充满戏剧性的表演带给观众无数次震撼。

  尤其是一场和王志文大打出手的激情戏,伴随着杨静的破口大骂和王志文的阴恻诡计,两人均奋力出击扭打在一起,情急之下,王志文用力勒紧杨静的脖子,警告她,逼她妥协。殊不知,在这场逼真的打斗戏里,为了达到最完美的镜头效果,杨静竟然真的被王志文勒出了淤痕,甚至喘不过气近乎缺氧。即便这样,杨静仍然坚持完成此镜头,力求将打斗镜头拍出最真实最激烈的效果呈现给观众

  事后王志文表示很对不住杨静,但是为了拍出效果,即便是杨静把他弄伤他也在所不惜。另一方面,杨静也表示非常理解:“身体受伤未必就能演出好戏,但是如果要以自身作为代价令角色更出彩的话,我也绝对义不容辞。”

  据悉,电视剧《旗袍》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之后,收视率居高不下,收获观众好评如潮。杨静透露说,随着剧情向前推进,剧中各人物的命运走向都会发生质的改变,届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