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热播 网友力挺张丹峰戚薇盖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7:0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丹峰、戚薇甜蜜婚纱照 张丹峰、戚薇甜蜜婚纱照
张丹峰、戚薇亲密互动 张丹峰、戚薇亲密互动
张丹峰、戚薇剧照 张丹峰、戚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夏家三千金》明晚大结局,好多网友都在为张丹峰戚薇盖温馨大楼,虽然张丹峰在第二部才出现,但大家都觉得张丹峰和戚薇是本剧最给力的组合!

  《夏家三千金》明晚大结局,大家都在猜测最后友善到底和华森好没好,有网友留言说看了下集预告,华森对友善说:“夏友善 我喜欢你 而且喜欢你很久了。”看到这一幕特别激动,希望他俩能最终结婚。也有网友说:“二姐二姐夫很有爱,二姐夫华森是友善绝望中的希望,每次看的时候都期望华森能来帮友善,华森用他的帅气和人格魅力征服了友善,说实话,我一看到他就觉得很有安全感。”看到网友这样的留言,张丹峰本人也表示说,他当初看剧本,也是被角色的真诚善良所打动,虽然是第一次和戚薇合作,但他们配合起来很默契。

  据悉《夏家三千金》还会拍续集,希望华森和友善的戏份能够多一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