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实施复仇大计 千里迢迢“砸场”崔永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7: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周立波与崔永元 资料图片 周立波与崔永元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自从去年12月22日,周立波在自己的婚礼PARTY被崔永元大损特损之后,海派名嘴就一直“怀恨在心”。2月27日下午,崔永元为自己的作品《新电影传奇》开发布会,周立波立马抓住机会,专程从上海赶过来“砸场子”。不料崔永元早有准备,两位名嘴随即展开唇枪舌战。

  周立波自曝 第一个角色就是演尸体

  周立波:你知道我进军电影界的第一个角色是什么吗?是尸体,那时候我19岁,80年代的时候。

  崔:那个时候演一个尸体是5块钱,现在演一个尸体是40块钱。说明没人愿意演尸体了,除了说海派清口的

  张越:你俩私人恩怨在边儿上解决,我知道你们倆喜欢不远万里的互相砸台。

  周立波:我们的恩怨在江湖上起,必须在江湖上解决。

  这一南一北两位名嘴,在台上斗嘴斗得忘乎所以,连前来助阵的嘉宾好友张越、陈宝国甚至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无一幸免全被卷进这场损友之争。

  周立波当众揭穿崔永元“篡位”野心

  韩三平:崔永元你想当电影导演吗? 

  崔永远:做梦都想

  周立波:他跟我说想要当中影集团董事长

  韩三平:中影的董事长好当,一个好导演就不好当了。

  崔永远:我说的是当导演,兼中影集团董事长。

  别看周立波和崔永元在台上互相挤兑、极尽贬损挖苦之能事,其实这对另类损友私交甚好。虽然一南一北分外忙碌,但是一旦对方有事就立刻随叫随到。只是互相道贺的方式有点另类搞笑而已。说起被崔永元邀请的事,周立波还自嘲的说:“这次还不是小崔给我打电话,是他的助理给我打电话。我都没来得及核实一下,就哭着喊着赶来了。我今天早上5点多就起来赶飞机了。”

  其实,这次周立波也没有白跑,不仅在台上调侃小崔过足了嘴瘾,而且还收到了崔永元特别定制的礼物!究竟是怎样的特别礼物,这礼物背后又有哪些特殊意义呢?答案就在本期《影视风云榜》。

  中国教育电视台 CETV3 每晚18:00 《影视风云榜》精彩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