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泪的新娘》开年首播 郭珍霓红颜多苦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7: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郭珍霓写真 郭珍霓写真
郭珍霓《流泪的新娘》剧照 郭珍霓《流泪的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郭珍霓、丁子峻、叶静、等两岸三地联合主演的27集苦情大剧《流泪的新娘》于2月26日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黄金档全国首播。曾在经典悲情剧《哑巴新娘》《木棉花的春天》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郭珍霓将在剧中“改邪归正”,挑起大梁,饰演女一号——中国媳妇珍珠。

  据悉,郭珍霓在《哑巴新娘》和《木棉花的春天》中分别饰演过为挽回丈夫而陷害嫂子的恶媳柳湘君与爱上养父的痴情女筱蝶,出色的演技让观众对她是又爱又恨。而在这次《流泪的新娘》中,郭珍霓将化身为温柔善良的贫家女,不仅被两位优质男主角同时爱上,更是成为两大家族纠葛的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