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洋《梨花泪》央八将播 刁蛮小辣椒演梨园奇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8: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高洋清新裸妆出镜 高洋清新裸妆出镜
高洋现代装俏皮可爱 高洋现代装俏皮可爱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李子雄孙宁、高洋主演的35集年代大戏《梨花泪》即将于3月23日起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翻拍自1977年台湾经典名作,以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讲述了一代梨园名伶叶茹萍的坎坷身世。

  人们从新版《红楼梦》中“气质美如兰,才华覆比仙”的妙玉认识了高洋,她将“栏外人”妙玉的清心孤傲演绎的恰到好处。此番,高洋在剧中一改往日温婉形象,化身校花级美女,演绎了一把另类的大家闺秀,成为了这部苦情大戏中的一大亮点。剧中的高洋俏皮、甜美,刁蛮任性,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得到。

  高洋表示自己很喜欢妹妹叶如云这个角色,比起温文尔雅的女性角色这样一个棱角分明的“小辣椒”更具挑战性。(文/little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