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龙获最具潜力新人奖 亦正亦邪被赞双面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2: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马文龙得奖感谢全组人员 马文龙得奖感谢全组人员
马文龙获最具潜力新人奖 马文龙获最具潜力新人奖
马文龙与佟丽娅情侣档亮相红地毯 马文龙与佟丽娅情侣档亮相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网站在北京举办一年一度的大型影视指数盛典,多次蝉联收视第一的2011年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宫锁心玉》包揽多项大奖,剧中饰演九阿哥的马文龙更以急速上身的人气全票通过,夺得2011开年最具潜力新人奖。

  最具潜力新人当之无愧 马文龙科班出身功底一流

  由颇具话题性的湖南卫视热播剧《宫锁心玉》,饰演九阿哥的马文龙被观众认可及喜爱,人气急升的他其实早已因多部热播剧被大家所熟知。良好的基本功和可塑性极强的演技,令马文龙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六年京剧表演的学习和训练,让勤学苦练专攻老生、武生的他练就一身扎实功底,五年话剧团的演出经验,不仅积累了马文龙舞台经验,更让他深切感受到戏剧和表演艺术的魅力,2002年北京电影学院的圆梦,终于让他一步步在演艺路途走得扎实而稳健。

  由2010年央视八套开年大戏《神话》,到热播剧《大丫鬟》及央视一套开年大戏《怒海雄心》,三部热播剧让马文龙的演技历经打磨更上一层楼。2011年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宫》,更让马文龙名利双收,戏路更开更广。正如获得年度最佳潜力新人奖时,他在得奖感言中所说:“今后会拿这个奖项当做鼓励和鞭策,继续认认真真塑造好每一个角色。”以演技派为目标发展的他,将以纯熟演技及富有张力的多样化角色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实力男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