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片场小试身手 《莲花》武指怯场被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4: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吴樾片场小试身手 吴樾片场小试身手
吴樾拍摄武斗的戏 吴樾拍摄武斗的戏
吴樾现场指导 吴樾现场指导

  新浪娱乐讯 功夫明星吴樾去年在《西游记》中出演孙悟空,十八般武艺七十二般变化,正如他多年来出演的角色,人物身份多样,性格存在诸多差异。现如今,吴樾又在电视剧《莲花》中担纲男主角,出演心思单纯但不禁诱惑的天和这一角色。

  电视剧《莲花》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初的老北京和老上海,吴樾饰演的天和师从一个老镖师,学得一身武艺,限于该剧文戏为主,武打场面不多,又几乎都是街面殴斗的戏,所以邀请的武术指导经验不很丰富。在片场,但逢武斗的戏,武术指导都变成了被指导,吴樾小试身手,自己设计动作,并指点武指一些技术和经验,武术指导俨然成了吴樾的徒弟,一边演戏,一边学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