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借枪》三宗“最” 张嘉译潜伏很高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4:2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好不容易做回潜伏者,竟然这待遇 好不容易做回潜伏者,竟然这待遇
颜丙燕(左) 颜丙燕(左)
天津人李乃文表现亮眼 天津人李乃文表现亮眼
罗海琼剧照 罗海琼剧照

  新浪娱乐讯 《借枪》3月3日晚强势登陆天津卫视,这部由天津人编、天津人演讲述发生在天津的故事,与天津有着不解之缘。一部最不同于以往的谍战大戏,剧中三之“最”邀您共同期待。

  最具天津风味  最高调的潜伏者――张嘉译

  张嘉译:我饰演的熊阔海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天津爷们。

  在整部戏中,张嘉译是一名天津的曲艺演员,举手投足间渗透着天津人独有的喜感,是一位最不像地下党的地下党,但是他却是最会发动媒体的,借势炒作的地下党。

  经典台词:“我熊阔海在6月25日上午十点,在日侨俱乐部加藤敬二的欢送会上向加藤敬二开枪,加藤只有一种选择,就是接受我熊阔海的战书……”

  最大的“债主”――李乃文

  李乃文:我饰演的杨小菊是一个爱国青年,他的特点就是很色很贪财。

  剧中熊阔海最大的特点就是:借钱!而剧中他最大的债主就是爱国青年李乃文,剧中李乃文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什么时候还我钱?

  经典台词:“我知道,魔法钻进了你的心,但魔力却折磨着我的肠”。

  最鲜明的人物形象――罗海琼  颜丙燕 

  罗海琼:裴艳玲这个人物观众看了她以后会觉得很丰富,她是个真实的人物她身上有一些小东西,包括是缺点,她很爱财。

  罗海琼在整部戏中表演得可圈可点,她在剧中先是以收房租出场,有点爱财,性格敢爱敢恨,与熊阔海相遇后逐渐改变。《借枪》的原作者龙一对她的表演这样评价:罗海琼饰演的角色个性很鲜明,与《潜伏》中的翠平一样,都是很出彩的角色。    经典台词:你想过吗?心里一直深爱着一个男人,为他担心是一种幸福,她经历着苦难却不知道为什么苦难,她得多伤心呢?——裴艳玲含泪对即将要执行任务的熊阔海说的话

  颜丙燕:我饰演的周书真是一个唱大鼓书的女人,她身上具有中国女人的深明大义,是一个顾全大局的好女人。

  内刚外柔的周书真会在熊阔海艰难之时变卖自己心爱的衣物、重操旧业维持生计,甚至最终为了保全丈夫和成全革命而牺牲自己。

  经典台词:“阔海,你现在是全天津城的压轴大角,给全天津城的中国人唱堂会,不易呀!现在锣鼓点敲得正热闹,你这个时候撂场子不唱了,不合适吧!这可是场对台戏啊!”

  3月3日起谍战大戏《借枪》登陆天津卫视,每晚两集连播,精彩不容错过,更有大奖为您送出哦!天津卫视与新浪微博独家合作,推出微博互动答题活动。只要您每晚收看天津卫视《借枪》,关注每集剧中屏幕下方滚动出现的问题,登录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tjdsj,@天津卫视借枪+您的问题答案,就可参与微博互动。每天大奖不同,惊喜连连,欢迎大家来微博踊跃抢楼。您想知道自己可以中奖吗?来关注“天津卫视借枪”吧,您将有机会获得“畅游天津”,寻找《借枪》中的足迹,看看熊阔海的曾经生活的地方,裴艳玲工作的电话局;听一听津味相声,品尝一下地地道道的天津美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