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导演有自信突破模式叫板美剧 (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4: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谍变》海报 《谍变》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隆重推出时尚谍战大戏《谍变》,向我党隐秘战线献礼。《谍变》集合了一流的制作团队,由青年新锐导演余音、巩固联袂执导,王学兵车永莉任重等重量级明星倾情加盟。虽然《谍变》是纽音传媒首次打造“谍战剧”,但并不是跟风之作,不仅没有落入俗套,而且快节奏的叙事和引人入胜的悬疑大有叫板美剧的气势。

  突破模式 比肩电影

  美剧一般都是由美国知名电影公司拍摄,风格和制作方式与电影类似,因此美剧拥有广泛的题材和大制作、大场面,追求紧凑的剧情和快速的节奏感,特别受到当代电视观众,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此次《谍变》突破国产电视剧某些固定而陈旧的拍摄模式和手法,制作手法比肩美剧,为国产电视剧的改革和创新提供了可以借鉴的范本。据巩固介绍说,《谍变》移植或借鉴了好莱坞动作和悬疑类型片的经典创作模式和拍摄手法,增加了大量动作戏份,精炼了对白,加快了节奏,靠行动推进剧情发展。镜头始终保持运动,而且从多机位、多角度拍摄。这种摄制方式显然更能满足当代快节奏的审美需求,尤其能吸引大量的年轻观众。

  保证精品 叫板美剧

  北京纽音传媒为《谍变》斥资两千多万元,不惜重金组成了前后由十二名编剧和导演加盟的改编团队,集合了王学兵、车永莉、任重等集偶像和实力于一身的演员,堪称大制作。该剧无论从场景设置、人物造型、镜头设计、音乐音响等每一个细节都力求打造一个时尚感很强的现代谍战作品。高科技的谍战装备,时尚潮流的谍战手段都将充分在剧中体现,带给人们最强烈的视觉快感。该剧摒弃了一般电视剧用时间换收益的做法,三十集的剧本浓缩至二十七集,制作标准向电影看齐。《谍变》始终贯彻高标准,画面精美,场景丰富,人物造型更是引领时尚潮流,整体感觉时尚、国际化,极具观赏性。

  导演巩固还介绍说:“《谍变》不同于《24小时》、《海军罪案调查处》等美剧封闭式的故事结构,开头和结局都是开放式的,留给观众更多的联想空间。《谍变》完全可以与美剧媲美,并且有望打破中国观众传统的观赏习惯,带来全新的体验,叫板美剧我们有自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