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颖儿跨度大 携手刘恺威绎缠绵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4: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颖儿戏中造型多变 颖儿戏中造型多变

  誓言打造都市情感奢华“典范剧”的《千山暮雪》以超过2000万的投资、豪华的班底、扣人心弦故事情节成为2011年最具收视冠军相的大戏。剧中,“偶像实力小生”刘恺威携手“内地杉菜”颖儿上演缠绵纠葛的爱情大战,不少“虐恋”场次让人颇为感慨。

  凭借清新靓丽的外型条件、亲切自然的表演而被“偶像剧教母”柴智屏选中招致麾下的青年演员颖儿因为在热播剧《丝丝心动》中的出色表现,被广大观众奉上“内地杉菜”的名号,柴智屏能否将颖儿打造成像大S一样成功的偶像明星也备受瞩目。

  此番颖儿受到制片方一致认可,出演在亿万“匪徒”(原著作者匪我思存的忠实粉丝)心中地位崇高的《千山暮雪》一剧,能否凭借这部大戏将演艺事业再提升一个台阶让人拭目以待。颖儿对于《千山暮雪》的表演,以百分之二百的热情和心力投入到每一场戏的拍摄中。

  颖儿表示:“我在《千山暮雪》中经历了一个女孩从学生时代到成熟过程中的很多刻骨铭心的事情,非常纠结也非常极致,童雪的戏张力很大,我能做是认真踏实完满的表演好每一场戏,塑造好童雪。另外,我在《千山暮雪》中的造型很漂亮,把我之前《丝丝心动》和《小菊的春天》、《小菊的秋天》造型中最精华的部分结合在一起。我听导演和制片人说,我们《千山暮雪》这个戏初剪的片花很精彩,很多卫视都在抢着购买此片,我特别开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