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今晚收官 郑罗茜演技获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5:5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夏家三千金》郑罗茜剧照 《夏家三千金》郑罗茜剧照
《夏家三千金》剧照 《夏家三千金》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自制的时尚偶像剧《夏家三千金》称霸荧屏40多天后,将在今晚以“大团圆”的喜剧收场。剧中的三位千金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情感波折后终于各有所爱,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连“最坏的女人”郑罗茜也在真情感召下改邪归正,找回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在这部长达80多集的超级偶像剧中,郑罗茜以其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让人又恨有怜的经典反派形象,受到了网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夏家三千金》分为上下两部播出,如果说上部中的“三千金”是为郑罗茜饰演的孙晓菁的出场做铺垫,那么,下部剧集完全成了孙晓菁施展“才能”的舞台。为了达到目的,她布局谋篇,精心编制着一个又一个谎言,身边的至爱、亲人全都成了她手中的棋子,直到最后大家都被伤得遍体鳞伤。

  从初次亮相的无辜可怜,到为了达到目的使劲各种手段的阴险残忍,到最终良心发现时的悔悟真挚,郑罗茜以其扎实的演技向观众呈现出了一个立体而富有层次的“坏女人”孙晓菁。将其善用手腕、掌控全局的阴险机智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对人物内心深处透露出的善良和脆弱的本性也拿捏得十分到位。使得孙晓菁成为剧中最精彩的人物形象之一。有网友评价:“孙晓菁很坏,但是却感觉很真实。演员把细节把握得很到位,情绪和心理的切换也很自然,让孙晓菁这个角色很出彩。”“表演很真挚,看得出演员很入戏,坏,但是一点都不脸谱化,这个反派我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