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携手孟菲筹备脱口秀 小剧场演出绝不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2:45  新京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静)郭德纲有望搭档孟非在江苏卫视主持一档以都市两性话题为主的脱口秀节目,这是记者昨日从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张先生处获悉的。节目形式上邀请明星男女嘉宾进行游戏对抗赛,两位光头主持人将在嘉宾PK中插科打诨,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对此,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昨日表示,“跟江苏卫视接触一年多了,能感受到对方的诚意。虽然多了一档节目,但日后依然会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小剧场演出也绝对不会放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