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的新事业》开机 马羚当导演梁天做村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3:10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经历更换导演、主演风波的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昨天在京宣布开机,导演马羚携主演梁天等出席,马羚好友何晴何音巩汉林也专程赶到现场,表示要在剧中客串。演而优则导的马羚笑言,自己年纪大了,要开始往幕后转了,为了导演这部作品,她也搭上了不少人情,找来多位好友助阵。

  30年前喜剧电影《甜蜜的事业》风靡全国,插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广为传唱。马羚透露,这次她执导的新剧就是以老电影延伸演绎的新情节,用轻喜剧的形式表现大学生回村帮助农民致富的故事,描写新一代农民的生活和情感。开机现场,主演之一梁天透露,自己在剧中出演村主任,“一开始马羚找我,我说我不演村主任,我长得多洋气啊!不过还是马羚最了解我,她知道我不光能演坏蛋,也能演好人。”据悉,《甜蜜的新事业》将于3月16日在福建泰宁开机,预计2012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