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首播 薛凯琪热议小三拒谈凌潇肃私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9:00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薛凯琪(左)、李宗翰都不愿意多谈凌潇肃 南都记者 马强 实习生 邓晓敏 摄 薛凯琪(左)、李宗翰都不愿意多谈凌潇肃 南都记者 马强 实习生 邓晓敏 摄
凌潇肃造型 凌潇肃造型

  南都讯 记者 蔡丽怡 实习生刘艳 电视版《画皮》昨晚登陆南方台影视频道。昨日下午,男女主角薛凯琪李宗翰及饰演“夏冰”的吴映洁来广州造势,身陷离婚事件的凌潇肃则再度缺席宣传。电视版《画皮》几乎是一部披着古装外皮的现代爱情剧,王生、佩蓉和小唯之间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婚姻保卫战”。戏如人生,剧中人在生活里也上映了这一幕悲喜剧。谈及凌潇肃,薛凯琪与李宗翰均以“不是很熟”婉拒评论,但对于纠缠于两个女人之间的“王生”,他们谈兴大发,不约而同地承认小三、婚外情“都是现实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薛凯琪:无法原谅小唯抢别人的老公

  对于剧中背负“小三”骂名、饱受情感折磨的“小唯”,薛凯琪称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爱与恨、同情与不争是一半一半,“因为我自己是一个道德观念很重的人,我同情她是因为她真的很傻,她是真心爱这个男人(王生),但我无法原谅她去抢别人的老公。”

  薛凯琪觉得电视版对小唯的爱的心路历程给予了更多表现空间:“电视版交代了很多段情,为什么小唯会变成今天这样,她经历了初恋,经历了第一段真爱被人欺骗,也经历过不再相信有真爱,之后自暴自弃,直到她找到第二个自认为真爱的人,觉得‘自己这么漂亮,男人都喜欢我,我没有理由得不到你,王生。’我拍完《画皮》后,明白做小三很不好受,一个女人如果有选择,谁会愿意做小三?爱上一个你不该爱的男人,辛苦是自己选的。所以我替小唯可怜,但我不可以原谅她。”

  谈凌潇肃:对于现实中合作对手凌潇肃也在饱受各种传闻的争议,薛凯琪表示:“知道有许多他的传闻,但作为工作伙伴,我们才刚认识不久,这样去批评别人的私生活是不公平的,我希望别人批评我也只是我的演技而不是私生活。”

  李宗翰:女孩子也有瞎眼的时候

  电视版《画皮》中,素有“民国戏第一小生”称号的李宗翰饰演大将庞勇,形象魁梧憨厚的凌潇肃饰演多情的王生。对佩蓉最终选择王生,而不是对她的爱从一而终的庞勇,李宗翰叹息一声道:“唉,女孩子也有瞎眼的时候!”据透露,拍此剧时,凌潇肃对饰演王生一角颇为纠结,觉得精神出轨会让角色成为一个人人喊骂的坏男人。对此,李宗翰说:“正因为现实中存在(第三者、婚外情),所以大家才会讨论和追看这部戏呀。他得到这角色,还是蛮珍惜的,只是拍着拍着又后悔了、纠结了。”

  谈凌潇肃:但当记者将话题转到凌潇肃现实中的为人与感情观,李宗翰则以不熟而避谈:“他是个很认真的演员,但生活中我们交往不多。但他生活中这样选择,他觉得快乐就O K吧,我们替他操再多心也是没用的,人毕竟是为自己而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