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受关注 石小群为爱化身浴火凤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0:29  新浪娱乐
石小群《步步惊心》自焚戏受赞誉 石小群《步步惊心》自焚戏受赞誉
明慧和八阿哥 明慧和八阿哥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清穿小说扛鼎之作的《步步惊心》,从电视剧的筹拍以来人气一路飙升,成为2011年未播先热最受期待的电视作品。在这部悲情穿越剧中引爆多个情感高潮点的八亲王嫡福晋明慧因“清宫女王”石小群的加盟,更是水涨船高,成为网络上关注度最高的话题人物之一。

  日前,石小群在拍完《步步惊心》剧中“明慧”自焚的戏份后发微博时称,原来现实和想像是完全不同的,虽然自己有幸饰演明慧这位痴情的奇女子,但自己还是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没有明慧那么伟大,因为“明慧”的痴情与付出是一个女人的极致,而能达到这种极致状态的伟大女子在现实生活中几乎就是极品瑰宝。正如“八王爷”郑嘉颖在眼见“明慧”化身浴火凤凰时痛彻心扉时感触一样,“明慧”的世界只有爱,只有对爱人全心全意的付出,她高贵美丽而又聪慧勇敢却只甘心于对挚爱的守护,就算自己付出所有,甚至包括生命,也同样像明珠一样让爱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如此的挚爱典范——郭络罗 ·明慧到底会在被誉为“清宫女王”的实力红星石小群的演绎下呈现怎样的传奇神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