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光山色》即将登陆 田亮搭档刘威感触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1:2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田亮搭档刘威 田亮搭档刘威
田亮 田亮

  新浪娱乐讯 26集电视剧《湖光山色》近日举行了盛大发布会,该剧即将于3月16日在央视8套黄金档强势播出。曾执导过热播剧喜耕田的故事》的著名导演牛建荣再次执鞭掌舵,刘威刘小锋,杨明娜,田亮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该剧以南水北调的水源地——南阳丹江口水库为背景,讲述在北京打工的女青年媛媛回到家乡,带领乡亲打破陈规陋习,发展旅游业,推进“山乡巨变”的故事。山西演员田亮在剧中出演戏骨级著名演员刘威的侄子,主要角色詹小梯,他坦言, 《湖光山色》的拍摄全部在淅川县取景,全景式地向全国观众展现丹江口水库的山川秀美,让观众直面当代农村的生活和变化,也展现了我国风景的多样性,这样有意义的电视剧以后有机会还愿意多尝试。刘威老师演技很棒,一起合作让我学到了很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