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双龙传》热拍 朱茵化身武林高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4:52  新浪娱乐
朱茵化身武林高手 朱茵化身武林高手
朱茵饰演傅君婥、傅君瑜 朱茵饰演傅君婥、傅君瑜
朱茵和“双龙” 朱茵和“双龙”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新武侠宗师黄易同名小说的武侠玄幻剧《大唐双龙传》在横店的拍摄进入尾声。该剧由王晶担当总导演,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应采儿尤勇、孔琳、小王晶等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寇仲、徐子陵两个小混混成长为武林大侠的过程。其中,“紫霞仙子”朱茵饰演傅君婥和傅君瑜两姐妹,性格迥异,却先后与双龙结缘,共进退。朱茵表示,剧中角色有非常多的精彩打戏。

  曾经和王晶有过数次合作的朱茵,再次应王晶邀约参演《大唐双龙传》,表示此次感觉非常不一样,“这次打戏比较多,几乎从头打到尾,没有停过。当初导演找到我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从来没演过杀手,就挺感兴趣的。现在在剧组里面拍戏,大家都很开心,气氛很好,虽然很累,但是好好玩。”《大唐双龙传》中,朱茵不再是《大话西游》里性情温柔的紫霞仙子,摇身一变成为高丽女刺客傅君婥。

  傅君婥是高丽奕剑大师的弟子,奉命刺杀杨广。她性情刚烈、爱恨分明、侠骨义胆。在躲避宇文化及的追杀中遇到了寇仲和徐子陵两个扬州小混混,结下了不解之缘。外表冷漠的傅君婥在与双龙相处的过程中,几经出生入死,逐渐为其真诚感动,传授双龙“九玄大法”。最后,为了掩护他们死在宇文化及手下。“她内心其实是充满温情的,是一个比较女性化的女孩。”朱茵介绍,傅君婥年纪和双龙差不多,却被双龙唤作“娘”,“他们嘴巴太臭了,硬要叫人家娘,但是双龙对傅君婥的确是一种亲情般的依恋。”

  除了傅君婥之外,朱茵还饰演傅君婥的妹妹傅君瑜。剧中长相相似的两人,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姐姐温柔点,妹妹暴躁点,但是和双龙的感情都很好,出生入死。”傅君婥和傅君瑜姐妹剧中都是数一数二的高手,少不了与仇敌动刀动剑。片场,朱茵在刀光剑影中身手敏捷地左挡右刺,煞是好看。这背后隐藏着朱茵作为演员的敬业精神。“以前也有过不少打戏的经验,上手还是挺快的。这次的打戏戏份是最重的,难免会受点伤,但不是很严重。”朱茵表示,“一些高难度动作也会让替身上场,或者吊威亚之类的,当然我自己也有吊威亚。我是一个演员,也不是打女出身,可是能做到的一定尽力去做。”

  当问及有没有看过TVB版本的《大唐双龙传》时,朱茵说没有,“有些时候没看过是好事,这样我就完全不会受到其他的影响,就直接按照导演的阐述、自己的理解、其他演员的配合去演,这样才能演出自己的特色来。” 对于朱茵剧中的表现,导演王晶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是个好演员,演什么都全身心投入,这次她将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觉,展示鲜见的一面,非常值得观众期待。”(JH)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