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翰发嗲朱梓骁变娘娘腔 《给力》本周爆笑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5: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朱梓骁尝试变声 朱梓骁尝试变声
李彩桦 李彩桦
谭维维 谭维维
张翰 张翰

  新浪娱乐讯 你是不是曾经模仿过动漫人物可爱又有趣的声音?本周(3月6日)《给力星期天》的“给力实验室”环节,给力小子和谭维维谢楠、李彩桦、秋瓷炫四位女嘉宾共同尝试“氦气变声实验”,吸了氦气之后,大家的声音都变“嗲”了,发出可爱声音的女嘉宾与她们本身的气质还挺符合,倒是三位给力小子在“变声”后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三人原本浑厚的嗓音突然变得“嗲声嗲气”,这样劲爆的笑果惹得现场观众大笑连连。

  给力小子现场“发嗲” “氦气实验”众人吃惊  

  这一期的《给力实验室》是探究人体声音的小秘密,为了展示人声的多变,朱梓骁在现场来了一段动物大模仿,从狼嚎到鼠叫,都模仿的惟妙惟肖。第一个实验秘籍是吸氦气,朱梓骁第一个尝试,在吸入装在粉色气球中的氦气之后声音变得十分可爱,这让在一旁的女嘉宾都大呼不相信,怀疑是朱梓骁故意装出来的,于是四位女嘉宾轮番去尝试,果然在吸入氦气之后,声音都变得更加尖锐可爱一些,这一发现让女嘉宾们觉得十分有趣,从实验台下来后还用剩下的氦气自己做实验。魏晨和张翰的声音原本十分浑厚低沉,但在吸完氦气之后两人说话唱歌都变得十分的“嗲”,可爱的声音乐翻了台下的观众。不过虽然氦气无毒,但是吸多了也会造成缺氧,给力小子在节目中也不忘提醒好奇的观众朋友在自己尝试这个有趣实验的时候一定要适量而为。

  神奇声音灭火  众人各显奇招

  第二个实验是要用声音灭蜡烛,大家都觉得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谭维维尝试用高音让蜡烛熄灭,一首《青藏高原》唱醉了现场所有人却醉不倒蜡烛,在谭维维的高音中火苗依旧纹丝不动;谢楠和李彩桦都尝试用意念去灭蜡烛,干瞪了一会后两人发现自己的意念还不够强大,只好放弃;秋瓷炫则是选择向蜡烛“撒娇”,失败后还“心有不甘”的“呸”了一声,嘉宾们可爱的反应和无厘头的灭火方式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笑料,最后给力小子请上了秘密武器“B-BOX”小天才范元成,让他用超低音的“B-BOX”来尝试灭火,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火熄灭,实验宣告成功。

  本周日3月6日晚的19:30分,《给力星期天》将持续发力,带来搞笑的氦气实验,看张翰变高音现场撒娇,朱梓骁娘娘腔爆笑全场,魏晨“公鸭嗓”演绎《被遗忘的时光》,还有给力女嘉宾谭维维谢楠李彩桦秋瓷炫可爱卡通变音。更多精彩,锁定周日晚间湖南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