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跃《风语》展过人演技 坦言生活中是宅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6: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岳跃《风语》剧照 岳跃《风语》剧照
《风语》剧照 《风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电视剧《风语》正在深圳、江苏、安徽三家卫视二轮上星播出,虽然该剧自春节期间在央八首播时就争议不断,但仍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剧中,青年演员岳跃将陈家燕这个单纯善良的角色诠释得自然准确,稳定的发挥让观众看到了岳跃演技的成熟和过人之处。不过,虽然塑造了一系列出彩的荧屏形象,生活中的岳跃却仍旧很低调,并坦言工作之外的自己是个十足的宅女。

  《风语》整部剧讲述了破译天才陈家鹄历经周折回到国内抗日,加入国民党的秘密组织“黑室”,破译了大量敌军情报,却被控制自由,百般挣扎的故事。其中,岳跃的戏份主要集中在家庭这条线索上,岳跃说,“陈家燕是陈家鹄的妹妹,由于陈家鹄特殊的身份使得他的家里人遭受了很多伤害和利用。陈家燕生性单纯善良,一直在帮助哥哥嫂子,但无奈还是被人利用对家人造成了很多伤害,但身为一名当时思想进步的知识青年,陈家燕表现的非常坚强,最终走上了革命道路。”岳跃坦言角色虽然很单纯,但仍激发了她强烈的创作热情。

  近年来,塑造了一系列出彩的荧屏形象,得到了众多观众关注和喜欢的岳跃,坦言生活中并无太大变化,仍旧是一个性格低调内敛的宅女。岳跃说,“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工作的人,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闲暇时候基本上都是在家看书和看碟,偶尔会和朋友一起聚会聊天。”不过,性格如此温婉的岳跃其实也有“疯狂”的时候,那就是经常逛街血拼,“以前在上大学的时候,赶上商场减价,就会和好朋友一起疯狂采购。”看来,作为一名女人,就算是“冰美人”的岳跃也难挡购物的诱惑,偶尔展现出可爱的“小疯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