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莲花》热拍 戚九洲对戏李小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7:0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筹划多时的电视剧《莲花》正在北京拍摄。此剧由导演鄢泼执导,李小冉、戚九洲等人主演。剧情围绕莲花坎坷的一生展开,演员戚九洲在其中扮演男一号生子,此次也是他首次挑大梁出演,剧中与李小冉扮演的莲花有大量的对手戏。虽是新人,戚九洲的表演成熟自然,受到广泛好评。

  生子与莲花青梅竹马,在二人大婚之际,突生变故,所有的事情就此都偏离了原有的方向……戚九洲扮演的拉车人生子,生性憨厚,重情重义,这跟戚九洲以往的角色虽有相似却又大不相同。无论是《跟我前妻谈恋爱》中憨厚的刘婉香,《茶馆》中的热血男儿,还是《我的三个母亲》中外表憨厚却忘恩负义的毛玉明,戚九洲塑造了各不相同的角色,各具特色,尽显表演功底。毕业几年时间,戚九洲坚持踏踏实实演戏。他深知自己未来的路还很长,表演经验也需要时间慢慢积累,对他来说,表演是一辈子的事业,一切刚刚开始,他会把握每一次机会,尽力做到最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