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姜伟否认郭德纲错过《借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8:4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官方微博

  河南商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陈和生) 谍战剧《借枪》昨天在天津卫视开播,此前爆出的郭德纲出演剧中熊阔海一角的传闻,被导演姜伟予以否认。

  目前大家看到的熊阔海由张嘉译扮演,这个角色相声演员出身,生活中爱逗个贫。《借枪》剧组在各地宣传时,爆出剧组此前有意邀请郭德纲来出演。姜伟回应说:“戏中的熊阔海是学曲艺出身,后来发现不是那块料被师傅扫地出门了。如果是郭德纲来出演,那这部戏就完全是另外一个味道了。所以,我们没有考虑过郭德纲。”

  还有网友爆料,孙红雷当时也希望能在《借枪》里出演角色,但是姜伟担心《借枪》留下《潜伏》的影子,故而放弃了孙红雷。姜伟说,《借枪》没有对情报和行动本身着太多笔墨,而是将一个潜伏者作为隐姓埋名普通人来刻画,他有常人的生活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