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家不说两家话》接棒《幸福来敲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8: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一家不说两家话》海报 《一家不说两家话》海报
侯勇和岳红 侯勇和岳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蒋雯丽孙淳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幸福来敲门》引发了收视热潮, 2月底收视率即走高突破5%,稳居全国收视率冠军宝位。把网络视频对电视收视率的分流考虑在内,其实际“净收视率”高达10%。该剧在视频网站的点击率以及官方微博的粉丝量,均飞速增长。该剧赚足收视率和口?

  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家庭情感类题材电视剧受到持续热捧。 作为央视的开春大戏,《幸福来敲门》如风向标般唤起各大嗅觉灵敏的电视台关注,纷纷预订和购买家庭情感类题材电视剧。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同类剧目中,由小马奔腾出品的《一家不说两家话》相当值得期待。

  《一家不说两家话》由蒋钦民导演执导,侯勇岳红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八十年代末两个家庭两代人因为一场事故而各自改变的命运。该剧从八十年代末开始,跨越千禧年,以鲜明的格调记录了时代变迁,唤回观众对那个值得怀念时代的美好记忆。

  《一家不说两家话》同样取材于家长里短柴米油盐的百姓生活,却跳出了传统家庭题材情感剧悲苦、冗长的生活流老套。从一蔬一饭的日常生活和小人物的喜怒哀乐中展现生活肌理真味,让观众感受到浓浓暖意和共鸣。除此之外,本剧更注重对人性的深刻探讨,宽恕和救赎的主题编织于情境之中。相较于气氛轻松的《幸福来敲门》,《一家不说两家话》可谓“幸福来之不易”。

  有着“军人专业户”之称的侯勇称自己在该剧中终于圆了自己饰演“小人物”的夙愿,而且是一个纠结寻求救赎的小人物。在被问及《一家不说两家话》的收视率是否能如《幸福来敲门》一般走高时, 主演侯勇笑称蒋雯丽和孙淳的戏有多浪漫,他和主演岳红的戏就有多纠结,有他们的超高收视率成绩在前,相信《一家不说两家话》也会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