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往事》口碑佳 刘园园临时改戏份出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13: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海峡往事》剧照 《海峡往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八套热播的三十集大型年代剧《海峡往事》, 描绘了上个世纪初期海峡两岸同胞共同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殖民和文化毁灭的斗争。该剧播出后,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网友的一致好评。曾在《迅雷急先锋》《胭脂雪》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刘园园,再次挑大梁担纲出演女一号,并客串编剧,临时改戏,过了一把编剧的瘾,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好评。

  在《海峡往事》中,刘园园不露痕迹地刻画了一个从小受母亲灌输,一心想报国仇家恨的进步女青年形象。无论是前半部的隐忍,还是后半部的爆发,刘园园都拿捏地相当到位。将人物的几次重大心理转变和内心纠结都表现的恰到好处。尤其是一心复仇的海韵得知自己的仇人原来是恩人时,一瞬间由仇恨转变为感激,很快又是更多的内疚,短时间内集中情感交错集中出现,海韵以突然间的扑通一跪将人物当时的矛盾心理表现地淋漓尽致。有网友热评:“这个女演员是谁啊,爆发力太好了。”“主旋律剧一般都没兴趣,但是这个戏演员的表演很不错,很值得一看,刘园园和赵文瑄的对手戏最精彩。”

  刘园园透露,其实下跪那场戏是自己临时起意,修改了一下,“剧本上是海韵带有一些怨气地对林文轩倾诉。后来我觉得说着别扭,找导演商量,让海韵突然下跪,请求林文轩的谅解。这样一来,海韵之前说得那些压抑很久的情绪就完全释放出来了,而且形式很自然更真实。”刘园园的提议还没说完,导演一拍脑门:“就这样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