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往事》刘园园展大将风范 自曝是个好厨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2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园园《海峡往事》剧照 刘园园《海峡往事》剧照
刘园园写真 刘园园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八套播出的主旋律题材年代大戏《海峡往事》中,实力女星刘园园扮演的女一号海韵是个不折不扣的巾帼英雄。她不仅功夫了得,更是智谋过人,以药材商的身份在日本人与“仇人”之间周旋左右,借机复仇,颇有大将风范。不过,刘园园透露,荧屏上的形象与自己个性反差很大,私底下自己其实是个典型的宅女,最喜欢在家煲汤看书和看碟。

  由于长相清纯阳光,被冠以“晴天娃娃”的刘园园多以青春可爱的形象出镜,而各种角色单纯的性格也与本人的气质有较大的一致性。海韵则是刘园园挑战的一个全新角色,无论是在人物的造型上,还是性格塑造上,都与以往的角色反差很大。刘园园以精湛的演技将这一人物拿捏得十分到位,被网友称为“演海韵的这个演员表演那么自然,是不是本色演出啊?”对此,刘园园却自曝其实现实中的自己跟海韵的性格截然不同,“海韵冷静,我比较冲动;她冷静成熟,而我有点小任性……太多不同了,放在现在,海韵也是一个叱咤商场的女强人,而我其实就一个典型的宅女。”刘园园还说,除了演戏,自己私底下的生活非常简单,“我喜欢做饭,是个很好的厨子!在家没事儿的时候,我就会煲汤,给我妈做各种各样的菜。我平时其实挺宅的,就是窝在家里看看书、看看碟——我喜欢看美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