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五四运动剧照曝光重燃爱国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五四运动”大场面剧照 “五四运动”大场面剧照
游行剧照 游行剧照
振臂高呼 振臂高呼
慷慨陈词 慷慨陈词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影视集团耗资4000多万元打造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中国1921》已完成拍摄进入后制阶段。日前,曝光了一组“五四运动”场景的剧照,再度引发了网友对该剧的高度关注。剧照中,现场旗帜挥舞的宏大场面,同爱国学子们激情昂扬的表情相互辉映,用最大诚意再现了历史上“五四运动”这一重要的画面。

  五四运动是1919在北京的爱国学生参与的一次爱国运动。作为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的结束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在历史上写下了浓重意义的一笔。导演穆德远表示,在拍摄这场群戏的时候,现场的主演和群众演员都情绪激昂,放佛把时光拉回到了那一刻,自己也被那画面和场景震撼,深感执导这样一部具有时代意义电视剧的荣耀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