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开播众主角亮相 李宗翰再续断桥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4:5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宗翰《画皮》饰庞勇 李宗翰《画皮》饰庞勇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画皮》3月4日起登陆广东南方电视台(TVS4),首播之日便创下该频道同时段收视新高,打响了征战全国的头炮。庞勇、佩蓉、王生、小唯、夏冰等剧中主要角色均在首播当日纷纷亮相。内地人气偶像李宗翰接棒甄子丹出演浪子剑客庞勇,剧中再续《剑雨》断桥前缘,“男版杨紫琼”行云流水般的飘逸拳脚功夫也令观众赏心悦目。

  曾在2008年席卷2.3亿票房的电影《画皮》中,甄子丹凭庞勇一角首次突破武打满分文戏零分的魔咒,并由此成为独当一面的票房红星。但由于电影篇幅原因,庞勇(甄子丹饰)+佩蓉(赵薇饰)+王生(陈坤饰)间的情感纠葛并未清晰展现,庞勇和佩蓉仅凭眼神云淡风轻地交流让观众意犹未尽。

  新《画皮》由在《剑雨》《关云长》中初试武功的内地当红小生李宗翰接棒“宇宙第一能打”的甄子丹出演“庞勇”一角,不但将其前世今生详细交代,更上演了与佩蓉(陈怡蓉 饰)、王生(凌霄肃 饰)以及小唯(薛凯琪 饰演)间复杂、纠结的新四角关系。

  全剧以佩蓉、王生遭遇王父强行指婚,新婚当晚两人各自逃离开篇。佩蓉路遇沙匪被王生救起,途径断桥时与赶来救助的庞勇相遇。不知情的庞勇错把王生当做坏人,二话不说便拳脚相对,几个回合下来未分胜负,此时一旁的佩蓉发出虚弱的声音才制止了两人的交战。而剧中其他主演小唯(薛凯琪 饰)、夏冰(鬼鬼 饰)也悉数亮相,故事脉络逐渐明晰。

  剧中,庞勇的断桥出镜让不少观众回想起电影《剑雨》中“陆竹”的亮相。对比发现,时间地点竟如此相似。在去年“十一’黄金档热映的吴宇森武侠处女作《剑雨》中,李宗翰饰演的妙僧“陆竹”作为全片戏核,与背叛组织(黑石集团)独自拿走罗摩下半身遗体的魔女杀手细雨(林熙蕾 饰)断桥相遇,一见钟情的两人痴绵三个月后“陆竹”终以性命点化“细雨”, 并因此避免了武林万千人士遭到杀手组织屠戮的命运。

  而在新《画皮》中的断桥却成为了庞勇与“未来情敌”王生首度相遇的地点,这次的不期而遇也成为后来三人情感纠葛的开始。故事如何发展,我们将拭目以待。(文/Z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