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洁《莲花》演绎痴情戏子 与李小冉姐妹变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0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吴樾和陈洁 吴樾和陈洁
陈洁和李小冉 陈洁和李小冉
《莲花》剧照 《莲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鄢颇执导,华视影视投资的年代电视剧《莲花》拍摄正火,该剧开拍至今,备受关注。陈洁重回本行,扮演痴情戏子喜珠子,与李小冉饰演的莲花从相伴长大的姐妹变成争抢爱人的情敌。

  电视剧《莲花》是陈洁和李小冉合作的首部作品,陈洁饰演的喜珠子和李小冉饰演的莲花,比邻而住一起长大,二人情同姐妹。当心爱的人成家另娶之后,她选择远走他乡,然而被情所困的喜珠子再遇心爱之人时,已经不能克制,不顾姐妹情谊的她与莲花最终变成情敌。

  剧中主人公之间爱恨纠葛很复杂,喜珠子这个角色是个有情有义的人,人物性格鲜明,虽然有心机,但骨子里仍旧因为自己的身份感觉不自信。陈洁表示,这个角色即使不可爱,却能得到同情,爱情一旦错过,很难再回到原处各就各位,因为有能如愿的圆满结局,就会有让人遗憾的收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