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语》深圳热播 胡军成为全剧新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2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胡军剧照 胡军剧照
《风语》剧照 《风语》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刘江导演执导,胡军郭晓冬冯恩鹤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风语》,作为央视八套黄金档的开年大戏,以强大的明星阵容,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的人物命运,创下了近几年央视八套收视率最好成绩。日前,《风语》正在深圳卫视每晚7:30黄金时间播出。

  《风语》中胡军饰演一个忠于信仰的国民党上校陆从骏。为了阻止日寇的大规模进攻,国民党政府决定秘密组办一个破译密码的特别机构“黑室”,由陆从俊担任所长。“黑室”作为核心工作据点,它的组建充满了重重困难。为了能够争取密码专家“陈家鹄”的加入,陆从骏采取了各种手段,克服种种困难,尽心尽责,在民族安危的前提下,整个故事充满悬念,人物命运也因此跌宕起伏。

  胡军凭借自己扎实的功底在剧中表现的相当精彩,观众对他的评价极高,称他所饰演的陆从骏,成为点燃全剧的一个最大的闪光点。尽管他是站在反面阵营,但观众认为其硬汉的魅力依旧,丝毫没有因为反面角色而减分,而且无论是从表情还是动作上,胡军都把陆从骏的城府、处变不惊以及细腻的情感演绎得相当到位。胡军坦言,他一直把陆从骏放在当时特定的历史环境下,陆从俊是一个跟随孙中山先生三民主义的忠实者,观众也应该以一个正面人物去理解他,因为陆从骏只是一个极其忠于自己信仰的军官,为了党国的利益有时失去了自己的良知,做了一些坏事,但希望观众从客观的立场去理解这个人物,才能够体会到“陆从骏”最后悲剧的结果。(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