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天辟地》老照片 张萌黄海冰展时光魅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6:02  新浪娱乐
张萌黄海冰还原时光魅影 张萌黄海冰还原时光魅影
张萌黄海冰夫妻相十足 张萌黄海冰夫妻相十足

  新浪娱乐讯 献礼建党90周年的革命巨制《开天辟地》现正在横店醉人三月的天气下热火朝天的赶拍着,该剧不但展现以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为首的革命先驱,在风云际会的年代草创我党,筚路蓝缕的丰功伟绩,更加大了情感戏的份量。其中毛泽东与杨开慧、周恩来与邓颖超、孙中山与宋庆龄这三对历史上的红色伉俪便被添加了更多生动传神的细节白描,令观众了解更加真实的抗战年代。扮起相犹为有夫妻脸的毛泽东杨开慧,则由黄海冰张萌领衔出演,这一对烈火佳人真实再现了那个年代的时光魅影,做旧的照片中两人一笑一颦令人感动。

  《开天辟地》中饰演毛泽东与杨开慧这对温情夫妻档的重要主演由黄海冰与张萌联袂出演,有别于同时期投拍的其他建党献礼剧,《开天辟地》中不仅再现了毛泽东与杨开慧的感人相恋,更细腻的重现了两人组成家庭后共享天伦之乐的短暂时光。做旧的老照片传递出一份真实的态度,这场有关再现时光魅影的厚重戏码,希望能带来所有观众对硝烟四起年代下为了革命与明天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党人的再度致敬。

  从剧组公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张萌饰演的杨开慧把那个传奇人物真实再现,将一个在历史中始终作为毛泽东身后的女人的形象隆重而又诚恳的呈现在荧屏上。杨开慧为毛泽东养育了毛岸英、毛岸青两子,而聚少离多的生活迫使杨开慧独自一人抚养孩子长大,全家团聚的时光则尤为显得珍贵令人唏嘘。通过剧照可以看到黄海冰与张萌角色真实传神,除了将一个为新中国投洒全部精力的伟大男人不为人知的一面娓娓道来,更能透过张萌的表演读出一个伟人背后女人不求回报、真心付出的感人心声。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