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线娱乐大典盛事起航 众明星助阵重推公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8:5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光线传媒及旗下王牌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辽宁卫视共同主办的“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启动仪式于3月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刘威杨幂李晨胡夏,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真维斯总裁杨勋出席,光线传媒旗下当家主播索妮、大左携手担纲司仪。而当天的到场嘉宾也共同见证了这台全面盘点上年度华语娱乐界的饕餮盛事正式 视频:杨幂冯绍峰现场连线默契传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开启。

  娱乐大典提炼2010华语新势力  成龙领衔表彰华语娱乐界

  作为华语娱乐界唯一全面总结各领域风云人物的大型盛事,已举办四届的“娱乐大典”一直都备受各界瞩目。而随着“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的临近,这台巅峰盛事也再度引发了全球华人的极大关注。在启动仪式上,到场嘉宾首先通过大屏幕观看了本届大典的主题以及成龙携手群星送上的祝福,这些顶级明星也纷纷表示将亲临大典助阵盛事。

  成龙在VCR中表示:娱乐大典将会推重公益主题,而自己也会在3月31日这一天,在娱乐大典上和大家一道,为中国娱乐界的公益行为继续宣传助威。而据主办方透露,赵本山葛优徐静蕾黄海波周笔畅陈楚生等明星都有可能出席本届盛典。

  在现场气氛逐渐升温之际,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登台,提前透露了本届大典的一些细节。王长田表示2010年是中国娱乐新势力全面爆发的年份,众多娱乐新星纷纷上位,为华语娱乐圈提供了更多新鲜能量,而本届大典也将提炼出这些娱乐新势力,并于现场对他们予以褒奖。此外,王长田还透露本届大典将会为电影、电视、音乐、慈善四大领域的风云人物颁发近三十项大奖,为这些上年度华语领域中的娱乐榜样们进行荣誉加冕。

  娱乐现场特别关注华语乐坛  音乐新势力胡夏强势崛起

  为使现场嘉宾与到场媒体抢先感受“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的超强热度,同时也为表彰2010年度娱乐圈各大领域“新势力”的突出表现,《娱乐现场》首度设置了特别关注飞跃人物奖项,并于发布会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这一大奖。而凭借优质声线成为台湾知名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首位内地冠军,并在华语乐坛急速上位的胡夏,以他取得的骄人成绩斩获了娱乐现场特别关注飞跃人物(音乐类)的盛誉,并于发布会现场,接过了娱乐大典的水晶星奖杯。胡夏还当场送专辑其后,胡夏还在“第一娱乐发布”的环节中接受了现场采访,并首度透露了自己的一些绝密“情报”,而他的爆料也引发了现场歌迷们的阵阵尖叫。

  刘威杨幂二十年后“父女”重聚  杨幂冯绍峰连线传情

  近年来佳作不断的杨幂,由于在热播剧《宫锁心玉》中的精彩表现人气再度攀升,她也因此和冯绍峰一起获得了娱乐现场特别关注飞跃人物(电视剧类)的殊荣。然而,更令她感到格外惊喜的是,在启动仪式中为她进行荣誉加冕的嘉宾竟然是自己的“父皇”刘威。二十年前,年仅4岁的杨幂与刘威共同出演了经典剧集《唐明皇》,并在剧中饰演“唐明皇”刘威的女儿咸宜公主。二十年后,刘威与已成大美女的“女儿”杨幂重聚,身为前辈的他也格外开心,并表示自己是《宫锁心玉》的忠实粉丝,还笑称杨幂今后要多拍这样的好戏给他这个“老爸”看。在随后的“第一娱乐发布”环节中,杨幂首度回应并击碎了整容传闻,并表示不会受到这些不实报道的影响。而当天心情大好的杨幂,还登台大秀歌艺演唱了《宫锁心玉》片尾曲《爱的供养》,她委婉甜美的歌声也引发了发布会现场最高分贝的掌声。

  杨幂在现场还替未到场的冯绍峰领奖,并在现场和冯绍峰做了连线。主持人调侃了二人的亲密关系,二人也毫不避讳。

  李晨获封年度电影飞跃人物  气质型男跻身影坛新贵

  凭借在多部热播剧集中的精彩表现,李晨已成为国内电视剧最具号召力的新生代男星之一。而出演曾创下中国票房最高记录的《唐山大地震》,更使他的表演才华在大银幕上得以展现。在“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启动仪式上,娱乐现场将特别关注飞跃人物(电影类)殊荣授予这位人气男星,以此褒奖李晨在大银幕上获得的超凡成绩。据悉,《唐山大地震》将会在近期推出电视剧版,而就广大媒体与观众所关心的,他是否将出演这部剧集的疑问,李晨也在发布会现场做出了回应。李晨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有多部片约,所以是否出演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将会由公司安排,而他也表示如果档期合适,自己将会很开心能参与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的演出。

  范冰冰携手娱乐大典助阵公益  宣扬慈善成娱乐大典重头戏

  慈善与公益历来都是《娱乐大典》的一大重要环节,而在“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中,慈善更将成为这台娱乐盛事的绝对重头戏。为答谢娱乐圈同仁为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号召大家继续为慈善与公益贡献心力,范冰冰通过发布会现场大屏幕向大家诠释了慈善事业的深意,也呼吁全社会共同携手,将慈善与公益事业视为己任,进行到底。随后,多年来一直热心慈善事业的(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登台表示,秉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理念的人,始终将“勇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作为企业追求的目标,而人也为此开展了援建希望小学、大学生助学金、希望教师计划等多项公益活动,致力慈善事业,关注公益活动,默默为教育建设提供支持,不计回报。而人今后不但将把这种行动持续下去,还希望通过《娱乐大典》这个平台,使公益与慈善理念得到更广范围的传播,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之中,共襄善举。

  在“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启动仪式尾声,现场嘉宾全部登上舞台,共同点亮了象征无尚荣誉的巨型《娱乐大典》水晶星奖杯,随着到场嘉宾用各自的祝福将水晶星完全点亮,“2011第五届娱乐大典”也宣告正式启动,而在3月31日大典举行时,2011中国娱乐界的至强星光也将随之诞生,华娱盛事行将开启,星动华夏盛况在即。

  《娱乐现场》创立于1999年 ,全国200家省市电视台播出,覆盖内地所有重点城市,是中国播出时间最长,播出面最广,品牌影响力最大的娱乐新闻节目,《娱乐大典》是《娱乐现场》的年度总评榜。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