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将播 “王生”凌潇肃缺席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8:41  南方日报 官方微博
《画皮》将播“王生”凌潇肃缺席宣传(图)
《画皮》主角薛凯琪日前在广州见面会上(刘力勤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敏 实习生/周晓婷)3月3日起,被称为“魔幻版《婚姻保卫战》”的电视剧《画皮》登陆南方影视频道(TVS4)黄金时段。日前,剧中的狐妖“小唯”薛凯琪、“夏冰”吴映洁以及“庞勇”李宗翰亮相广州宣传造势,独缺男一号“王生”扮演者凌潇肃

  虽然主创们一再强调希望将重点集中在电视剧上,但这部反映“小三”的电视剧将当天的焦点集中在未露面的凌潇肃身上。谈及同组的凌潇肃,薛凯琪、李宗翰都以“是个很认真的演员,不过私底下真的不熟”为由不作评论。

  电影版《画皮》将蒲松龄1600字的故事演变成一人一妖二女争夫的电影,而由电影幕后原班人马参与制作的电视剧则把“婚外情”的关系渲染得更加浓墨重彩,不仅王生纠结在佩蓉和小唯之间,还将佩蓉与庞勇的关系进行了扩充。

  在剧中扮演狐妖“小唯”的薛凯琪谈起剧中“小唯”与“王生”及“佩蓉”之间的爱恨纠葛时评论道:“夫妻之间如果真心相爱,感情够坚固的话,我觉得小三根本不是威胁。”她也表示:“小唯是一个很单纯有点笨的女孩,她以为凭着自己漂亮就可以得到任何男人。在戏里我很可怜她,但是生活中我自己不会去破坏别人的家庭,也没有办法原谅她(指小唯)的行为。”

  戏中扮演庞勇的李宗翰评价起王生对佩蓉的背叛时说:“现实生活中痴情的男人有,不过真的不多。在拍戏的过程中我发现有时候人心比妖心更可怕。因为‘妖’爱你会直接表现出来,有的人则是明明已经爱上了别的女人却还跟自己的妻子同床共枕。心里出轨对周围的人来说是很可怕的。”对于有些夫妻分手了之后便互相翻脸,李宗翰认为:“不是恋人不一定就是仇人,与其互相伤害不如相忘于江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