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曝光新照 胡军谷智鑫庄严肃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9: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革命题材电视连续剧《中国1921》近日已经完成拍摄,预计在6月和广大观众见面。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该片可谓众星云集,打造了全新的红色偶像剧经典。日前,曝光了一组“伟大教育家杨昌济逝世”的剧照,我们看到主演胡军、谷智鑫入木三分的人物刻画。

  再现时代面貌 见证共产党初生

  《中国1921》主要围绕1918年中国成为一战战胜国到1921年中国一大召开这段历史展开,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中国社会的时代面貌,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酝酿和初生。杨昌济,作为伟大的伦理学家,教育家,关心毛泽东、蔡和森等一批进步青年,鼓励他们努力向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最后导致新民学会成立。

  胡军谷智鑫入戏深 展现伟人风采

  在拍摄这场悲痛的场景时,几位主演胡军和谷智鑫都神色严峻、肃穆庄严,眼神中流露着深切的悲痛和缅怀。导演穆德远谈到这场戏时表示:“我觉得大家的情绪都随着剧情的推进在步步递增,在片场看到演员那种情绪和神态,真的可以打动每个在场的工作人员,这也是我对这部戏信心大增的理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