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曝片花 奢华制作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0:1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下宫廷戏投拍方兴未艾,吸引各方眼球。在一片宫廷戏的包围中,改编自当红作家匪我思存大卖四十万册的同名言情大剧《千山暮雪》以黑马之姿杀出——粗剪片花一经爆出,该剧大手笔的投入、精致给力的服化道、堪称奢华的置景,引来业内及众粉丝一致称赞。

视频:《千山暮雪》曝片花 奢华制作获肯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奢华阵容打造“豪门虐恋”

  由厦门广电集团、厦门广电节目有限公司、北京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千山暮雪》自筹备之初站在风口浪尖,如何还原小说中的虐恋情深、豪门生活尤其受到了粉丝们关注。此番制片方请来《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太极宗师》等热播剧的金牌编剧郭宝贤,《换子成龙》、《雪山飞狐》的导演杨玄等金牌幕后操刀,成为《千》剧的品质保证。

  香港人气实力偶像刘恺威出演剧中男一号莫绍谦。一改惯常演绎的儒雅小生,挑战一个外冷内热的终极版“禽兽”。有着“内地杉菜”之称的颖儿和“气场女王”美誉的温峥嵘分别出演女一号童雪和女二号慕咏飞,剧中争风吃醋,碰撞不断。两位类型不同的美女为爱“叫板”,激烈程度丝毫不输后宫斗争。除此之外,张晨光和刘雪华两位影帝影后级的加盟出演,更为该剧演出水准保驾护航。

  2000万投入还原“豪门夜宴”

  《千山暮雪》在豪门家族的商战恩怨下演绎了一段“虐心”的爱情。为了使《千山暮雪》尽可能还原小说中的奢华描写,出品方可谓不惜血本,斥资2000万超大手笔,最大程度的展现豪门家族的生活状态。尤其该剧在场景和道具方面的投入超乎想象:湖光别墅、玛莎拉蒂和奔驰跑车、鸽子蛋宝石、珍藏酒窖、名贵皮草等一个都不能少,令该剧整体所体现出来的镜头画面精致、唯美度甚至可与电影相媲美。 

  该剧主演颖儿表示:“我听导演和制片人说,我们《千山暮雪》这个戏初剪的片花很精彩,很多卫视都在抢着购买此片,我特别开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