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续写“神话”传奇 三大亮点引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0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香格里拉》剧照 《香格里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蒋家骏执导、汇集了胡歌、金莎等《神话》原班人马的民族传奇史诗大剧《香格里拉》,从开拍之日起便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关注,除了“神话原班人再聚首”这一吸引观众的重磅砝码外,昨日,该剧制片人唐煊又列出了《香格里拉》值得观众期待的三大亮点。

  胡歌、王力可演绎完美爱情

  据了解,《香格里拉》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云南铭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该剧讲述的是藏族青年扎西(胡歌饰)从一个只想报家仇的马贼在经历了生与死的各种考验后,成长为一个民族英雄的传奇故事。

  唐煊介绍说,剧中胡歌饰演的扎西和王力可饰演的卓玛是一对历经磨难的恋人,经历了不少坎坷后,两人最终如愿以偿地走在了一起。“扎西和卓玛的爱情缠绵悱恻、纯美动人,贯穿全剧,是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

  胡歌“颠覆”自我演绎康巴汉子

  在观众的印象中,荧幕上的胡歌总是斯文帅气风度翩翩,然而,《香格里拉》中的他却将彻底地颠覆以往的形象。据介绍,胡歌这次饰演了一个粗犷、彪悍的康巴汉子,并且以马贼的身份出场,刚亮相就劫持了王力可饰演的女主角卓玛的父亲。“以前胡歌多在偶像剧中饰演斯文、帅气的角色,但这次截然不同,他变身粗犷的康巴汉子,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彪悍的马贼,浑身上下一直脏兮兮的,可以说,他将彻底颠覆以往的形象。”

  《让子弹飞》武指任武术指导 打戏精彩

  另外,大场面的马战和枪战在剧中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分量,据唐煊透露,担任《香格里拉》武术指导的是《让子弹飞》的武术指导薛春炜,剧中,各种精彩纷呈的打斗场面定会让观众热血沸腾。而这也将成为该剧的又一大看点。(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