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双龙传》杀青 应采儿经历“冰火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30  新浪娱乐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应采儿英姿飒爽 应采儿英姿飒爽
《大唐双龙传》杀青 《大唐双龙传》杀青
武戏场面 武戏场面

  新浪娱乐讯 应采儿特别客串的新版《大唐双龙传》近日在横店杀青,她在剧中扮演李世民的妹妹李秀宁。率先曝光的几张剧照中,应采儿乔装成士兵,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令人称赞。继《大捕房》在上海热播,“丁小春”犹如穿越古代,带着毡帽一身盔甲的应采儿再次发力,挥刀杀敌,她笑说,“这次拍摄算是冰火两重天,但是武打的戏份特别的爽!”

  从下雪天拍到28度的大热天

  应采儿年前就在横店拍摄,春节只休息了一个礼拜,大年初六就进组继续赶拍《大唐双龙传》,相当勤奋。应采儿笑说,这次拍摄算是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年前横店频频下雪,她穿着单薄的古装,年后横店升温,她却需要穿着厚厚的盔甲带着毡帽,“拍戏常常是季节颠倒,这次就是从下雪天拍到28度的大热天”。此次,应采儿与诸多好友齐聚横店,力挺导演王晶拍摄的新版《大唐双龙传》,这也是继05年电影《瘦身》与导演王晶的第二次合作。

  “丁小春”古代发威“打到爽”

  应采儿在热播的《大捕房》中赤手空拳征服上海滩,一套咏春拳打的有模有样,“帅哥丁小春”的粉丝更是暴涨。这次横店虽拍摄辛苦,但是应采儿表示非常开心,因为“这次又可以扮成男生,还不用带发套,”应采儿在剧中扮演的李秀宁是李世民的妹妹,古灵精怪,性情豪爽,和剧中的“双龙”乔装成官兵一起攻打城门。应采儿再次发力,不仅穿上盔甲乔装士兵大耍刀功夫,更有多场威亚戏份,腾空而跃非常帅气。应采儿笑说,“这次丁小春打的特别的爽!”

  据悉,应采儿主演的谍战剧《冰是睡着的水》在地方台播出后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即将接棒《大捕房》在3月中下旬在安徽、浙江、深圳、天津四大卫视播出,应采儿扮演的双面女间谍又会给观众带来新的角色体验。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