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防生》今开播 演员殷叶子铸就军人品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2:34  新浪娱乐
殷叶子饰蒋若琳 殷叶子饰蒋若琳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中国国防生》将于今晚登陆江西电视台黄金时间首播。该片讲述了祖国新一代国防骄子学习、训练、生活的故事,是一部励志电视剧。90后演员殷叶子首次挑战军人角色,戏里戏外铸就军人的优秀品格。

  《中国国防生》首次涉及国防生题材,反映了当今国防生的思想逐步从迷茫转向成熟,充分展现了国防生献身国防事业的坚定信念。演员殷叶子在剧中饰演女二号蒋若琳,殷叶子表示,军人是一种特殊的职业,当祖国需要的时候要毫不犹豫的奉献自己的一切,甚至是生命,这是饰演军人,深切的体会到作为军人的那种荣耀和自豪,肩负着保卫祖国的使命和任务,实现着自己的价值。

  作为新生代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女演员,殷叶子16岁便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不仅出演了新版《红楼梦》,还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一起来看流星雨》、《云上的诱惑》、《窈跳淑女》以及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等等。“爸爸姓殷,妈妈姓叶,所以我叫殷叶子”,和大多数同龄人一样,殷叶子的成长简单而纯粹。8岁时,殷叶子开始在武汉歌舞剧院学习舞蹈,中学快毕业时,正巧赶上“红楼梦中人”的选秀,自此一举成名脱颖而出,也开始了北漂寻梦。这段经历对于一个刚刚成年涉世未深的女孩子来说绝对是一种艰苦的历练。然而,幸运的殷叶子在一次偶然中结缘著名导演赵宝刚并签约鑫宝缘影视,从此,表演便成了叶子的职业。殷叶子也表示对于表演的热爱从来没有改变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