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证据》开机 杜源童一丹共掀刑侦剧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2:36  新浪娱乐
出品人王辉(左一)等为电视剧开机揭幕.JPG 出品人王辉(左一)等为电视剧开机揭幕.JPG
主演童一丹剧照 主演童一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电视台、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电视连续剧《终极证据》日前顺利在安徽淮南市开机拍摄。该剧由成功打造过《鲜花朵朵》《男人底线》《女人心事》等热门剧集的金牌出品人王辉担任出品人,杜源、何涌生、童一丹、侯俊丞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精彩的剧情、个性十足的角色、一流的制作班底等都使得该剧成为2011年最受关注的刑侦剧集。

  《终极证据》讲述了一名叫周强的男子坠楼身亡,刑侦大队对此案展开调查,随着案情深入,一件件让队长冯涛等人大感意外的线索逐一出现。死者周强竟是警方卧底,打入犯罪集团的他死因可疑,其妻在事发之日竟然意外出现,而同为卧底的姜南身份相当可疑。究竟是谁杀死了周强,“绝密档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关键证物踪迹何在……《终极证据》将以悬念迭出的方式讲述一个突发案件背后的种种疑团。

  实力派明星杜源曾主演过《玉观音》《沉默的证人》《狼烟北平》等众多优秀的剧作,作为刑侦剧中的常客,杜源刚硬耿直的荧屏形象早已深刻观众心中。此次,他再接刑侦剧,全新角色让人期待。在《重案队纪事》中凭借“王晓艳”一角而备受瞩目的童一丹,此次一改往日荧屏形象,在《终极证据》中担纲饰演女主角。童一丹前一段时间刚结束了《兄弟英雄》、《五湖四海》等剧的拍摄,此番再度出演刑侦剧集格外投入,对于自己的最新角色她充满信心。除杜源、何涌生、童一丹、侯俊丞外,伊洋、刘洸囡、李欣蔓、丛鹤、沈佳凝等众多知名艺人也将在剧中有精彩演出。

  目前,《最终证据》已经投入到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充满悬念的故事内容、实力演员的激情出演、幕后团队的倾情打造,将为观众带来刑侦剧集的又一精品力作,十分值得期待。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