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紧张制作 郭晓峰出演何叔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2: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郭晓峰《中国1921》饰演何叔衡 郭晓峰《中国1921》饰演何叔衡
《中国1921》剧照 《中国1921》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建党90周年的特别献礼片,日前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影视集团耗资4000万元打造的电视剧《中国1921》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中国1921》主要反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前期,革命先驱们是如何在当时艰苦的时局下组织和发展了这一伟大的党派。以毛泽东、李大钊、孙中山、何叔衡、陈独秀、徐世昌等这些伟大的历史先驱们的时代选择与历史使命融合在大时代背景下的历史事件,将那段历史再现给现代的人们,缅怀这些伟大的英烈们。

  剧中何叔衡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郭晓峰。这次能够出演何叔衡的这个角色,导演也是看中了郭晓峰所具有的儒雅风格。郭晓峰从演以来,扮演的军人角色较多,如电影《儿子同志》、《此生此爱》、《寂静的哨所》,电视剧《沂蒙》《红色电波》《八千湘女上天山》、《我是真的》等等,而对于何叔衡如此儒雅的老革命,还是头一次,而且郭晓峰也表示,因为妆容化得惟妙惟肖,在片场化完何叔衡的妆后,都没有人能够认出来,卸了妆都不知道我是演哪一个角色的。而导演阐述说,之所以选择郭晓峰其实就是要这样的效果,就是希望观众带着所塑造的角色的观点去观看的。(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