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透露选女友标准 现场点评秦岚杨幂董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3:2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晨被追问择偶标准 李晨被追问择偶标准
李晨从刘威手中接过奖杯 李晨从刘威手中接过奖杯
李晨很想接拍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 李晨很想接拍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
李晨出席娱乐大典 李晨出席娱乐大典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真维斯娱乐大典启动发布会日前(3月7日)在北京盛大召开。刘威杨幂李晨胡夏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真维斯(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出席,光线传媒旗下当家主播索妮、大左携手担纲司仪。当天的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台全面盘点上年度华语娱乐界的饕餮盛事正式开启。

  李晨透露有望参演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

  在启动仪式上,出演曾创下中国票房最高记录《唐山大地震》的李晨,获得了娱乐现场特别关注飞跃人物(电影类)的殊荣。据悉,《唐山大地震》将会在近期推出电视剧版,而就广大媒体与观众所关心的,他是否将出演这部剧集的疑问,李晨也在发布会现场透露目前公司正在洽谈此事,而他本人则是非常愿意参演这部电视剧。

  李晨首度公开择偶标准 现场评价三位女星好友

  现场主持人索妮还追问了李晨的个人感情问题,当被问到董璇、杨幂、秦岚这三位女演员哪位更接近李晨的择偶标准时,他一一评价了与他合作过的这三位女星,认为秦岚领悟力超强,杨幂充满活力,董璇知性有深度。并开玩笑的说可以的话三个都想要。

  李晨不介意与冯绍峰比较

  接下来在发布会后的群访中,当李晨被问到与冯绍峰相比谁和杨幂更配的时候,李晨不仅借机宣传新剧《北京爱情故事》,而且还很自信的表示:“古装戏杨幂和冯绍峰比较配,而现代戏和我更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