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受关注 戚九洲演绎痴情男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3:2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戚九洲扮演“生子” 戚九洲扮演“生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戚九洲正在赶拍新戏《莲花》。从筹备之初,该剧就备受关注。从编剧邹静之,导演鄢泼,到主演李小冉、王奎荣、戚九洲等人均是实力派,可谓阵容强势,令人期待。此次演员戚九洲在其中扮演了生子一角,与李小冉扮演的莲花青梅竹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戏也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戚九洲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个拉车人,也是戏中最痴情的一个人。虽然历经磨难,却依然能够迎来自己的春天。随着剧情的发展,生子的成长与成熟都被充分展示出来。

  作为生子的扮演者,演员戚九洲说,这是一个自己很喜欢的角色。生子也是一个有真实感的人物角色,他的憨厚,他的正直,他的痴情,以及他对兄弟情的珍惜都要一一表现出来,这个戏是生子成长与成熟的过程,相信这也是让自己演艺道路上不断成长的一个角色、一部戏。(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