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将播 王洛勇倾情演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3:3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拯救女兵司徒慧》王洛勇剧照 《拯救女兵司徒慧》王洛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年前,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演员王洛勇正式加盟华谊兄弟,与这家国内顶尖经纪公司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将迎来事业的新高峰。由王洛勇领衔主演的华谊开年大戏《拯救女兵司徒慧》将于明日北京影视频道正式热播。

  谈及与华谊的合作,王洛勇坦言,之前曾有过很多经纪公司希望与其合作,但最后促成了与华谊团队的精良合作,看重双方的诚意上,也算是首次尝试团队合作。在微博里,王洛勇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我在演艺的事业上单打独斗了三十年后,现在的我终于要介入到团队的合作当中啦!这是我盼望已久而未随缘的欠缺,现在弥补上啦。可谓随缘之喜。当下的社会,成功的首要秘诀就是:通力合作!”谈及未来的事业发展方向,王洛勇表示作为专业演员,希望拓宽更多戏路,尝试风格迥异的角色。多年来,王洛勇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演技在群内外备受肯定。

  华谊兄弟倾力打造的2010年度战争情节大戏——《拯救女兵司徒慧》,该剧由王伟民导演执导,汇聚了王洛勇、齐奎何琢言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此剧也是王洛勇老师首次转投华谊后的第一部好戏。王老师表示:“我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会努力把他演好的,不辜负公司对我信任”。

  《拯救女兵司徒慧》将于3月9日晚在北京影视频道正式热播,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