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登陆沈阳 黄觉领衔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6:1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黄觉冷酷扮相 黄觉冷酷扮相
私下的黄觉不失亲和 私下的黄觉不失亲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新剧《夜隼》拍摄的黄觉佳作不断,由他领衔的又一部年代动作悬疑新作《黑色名单》正式登陆武汉、沈阳等地,掀起新一轮谍战收视热潮。纵观去年至今,黄觉就接连有《隐形将军》、《夜隼》以及《黑色名单》等多部不同角度的谍战大戏奉上,成为电视荧幕上延续后“潜伏”时代的一员猛将。

  自从《潜伏》火爆全国之后,一系列谍战题材的佳作不断涌现,而去年的《隐形将军》、《黎明之前》再度将这股热潮延续。这部由黄觉主演的新作《黑色名单》,故事围绕一份由国民党内部拟定,目标包括准备走和平之路的国民党内高级将领、著名爱国人士、不肯去海岛的金融家等等秘密的暗杀名单,展开了一段殊死较量。以往儒雅的国民小生黄觉此次大玩颠覆,成为一位冷酷无情,不择手段的国民党将领黄龙杰。对此黄觉坦言虽然近期有很多谍战类的戏找到他,但每个角色他都力求突破,希望呈现出不同的性格特征和角度,而这次的角色对他来说有反面色彩,是个不小的挑战。他也希望观众能够接受一个全新的黄觉。

  该剧除了黄觉外,还集合了颜丹晨张铁林等实力演员,紧张的剧情更是令观众在紧张悬疑中大呼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