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于洋做客《最佳现场》 爆父母凭戏择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2: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于洋、王雅捷夫妇 于洋、王雅捷夫妇
二人笑容甜蜜 二人笑容甜蜜
于洋、王雅捷献唱 于洋、王雅捷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柳云龙新作《传奇之王》拍摄的实力女星王雅捷,与老公于洋一起受邀做客大型娱乐访谈节目《最佳现场》。这也是两人恋爱曝光之后二度做客《最佳现场》。节目现场,王雅捷和于洋与大家分享五年恋爱路上的甜蜜辛酸。在记者团的追问下,“小鱼儿”“王老吉”这些充满甜蜜的腻歪称呼也首度曝光。

  即将于5月完婚的王雅捷和于洋,比起两年前恋情初次曝光后,节目中或多或少的害羞和不自然,此次现身《最佳现场》,两人已经完全默契得如一家人,现场互相揭短爆料也更加无所顾忌。王雅捷大方透露于洋是她的“小鱼儿”。而生活中神经有些大条的王雅捷则被于洋形容为“苍白”,更笑称她是“王老吉”。虽然节目中受尽“挤兑”,但是王雅捷则甜蜜的表示,私底下自己确实没有于洋细心,也因此受到了于洋更多的关照和呵护。

  婚期已定,在被现场记者团追问于洋如何取悦岳父岳母,顺利过关的诀窍时,两人的回答令现场所有人感到意外:原来,于洋初次登门拜访王雅捷父母,竟然两手空空。“因为当时时间太赶了,没来得及,特别不好意思。”于洋一脸的真诚实在。不过,相比起来,王雅捷父母的“择偶标准”更是令人啼笑皆非。王雅捷透露,恋爱关系确定初期,爸爸双手赞成,而妈妈却坚决反对。“我爸爸觉得《林海雪原》里的少剑波一身正气,才貌双全,很喜欢。而我妈妈看过《西圣地》,这个剧正好是我俩最初合作相识的戏,戏里面他很有城府,把我给害死了。我妈觉得他太滑了,怕我玩不转他。”王雅捷的解释让现场的主持人团哈哈大笑,而两人的真诚自然也博得了观众的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