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兄弟》卫视再播 邓超继续扬起亲情大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4: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邓超剧中经历时代变迁 邓超剧中经历时代变迁
全家福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董洁张嘉译代乐乐等主演的亲情大戏《你是我兄弟》自2月初四大卫视齐播以来,取得了收视高,话题热的巨大观众吸引力,“兄弟”成为春节以来人们最爱讨论的话题,不论是一根筋的大哥,还是令人惋惜的一枝花,还有最受欢迎和喜欢的马老二,《你是我兄弟》堪称引发2011年第一波荧屏收视热潮。据悉,该剧将于3月12日起在江苏、陕西等卫视进行二轮播出,可以预见,“兄弟”话题仍将继续。

  《你是我兄弟》热播过后,邓超饰演的马学军已然成为“剩男剩女”环境中,女孩子们向往的男友甚至老公的绝佳对象,他聪明,执着,有责任感,用邓超的话解读就是“马学军从来都知道自己是快什么料。”所以,他的成功得益于自己清楚明白要干什么,而最让人感动的是对一枝花的爱情,延续十几年未变,死心塌地的爱着一个人。在现在这个物质社会,相当的可贵,而偶尔发出的坏坏的笑,做过的让女孩窝心的事更是让人着迷。邓超的演绎形象、深入人心。“要嫁马老二”成为很多网友的“呼声”。

  不仅出演了出色的马学军,邓超还演唱了《你是我兄弟》的片尾曲《诺言》,更是受到许多观众喜欢,从具有深情气息的歌声中,让人感受一种痴恋的执着与心痛,与马学军外在的性格成反比,歌声更显马学军内心的沉稳与独白,可谓电视剧主题曲中的精品。本周末《你是我兄弟》将再登卫视,继续拉起亲情大旗,将温情与爱情洒满荧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