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版《山楂树之恋》李光洁林继东飙戏看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剧照 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看过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后,不少人将窦骁饰演的老三称作史上最痴情男生。作为电影中唯一男主角,老三的英俊深情虏获了不少观众芳心。在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中老三不再是唯一的男性主角,新添角色丹青因其独特的个性夺走了老三不少的光芒。而作为老三和丹青的扮演者,李光洁、林继东两大实力男星的同场飙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电视连续剧《山楂树之恋》由著名导演李路担纲执导,王珞丹、李光洁、林继东等众多优秀演员领衔主演。因张艺谋电影版的珠玉在前,使得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从开拍至今就备受多方瞩目。而为了区别电影版本,主创们在剧本故事和人物设计上大费心思,其中最受瞩目的便是增加了一个在小说和电影中从未出现的角色——丹青。由实力男星林继东饰演的丹青是男主角老三(李光洁饰)的发小。和“痴情男”老三不同,丹青是一个极为务实的“负心汉”。二人曾经亲如兄弟,但是因为女主角静秋(王珞丹饰)的出现,以及两人截然不同的人生观,让这对好兄弟的友情开始动摇。

  剧中,林继东和李光洁有大量的对手戏,二人从兄弟情深,到丹青为静秋处处找老三麻烦,再到丹青被老三感动幡然醒悟,一波三折的关系让两人过足了戏瘾。在一场喝酒的对手戏中,李光洁和林继东穿着厚重的棉袄,你来我往的相互拼酒,两位实力演员不动声色地将老三的善良深情和丹青的任性自我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在老三过世过,丹青内心的痛苦、自我的忏悔都在林继东精湛准确的演绎下充满巨大的震撼力。旗鼓相当的二人同场飙戏,可谓是火花四溢,让该剧增色不少,因此无论是重情重义的完美老三,还是亦正亦邪的真实丹青,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极具看点。

  目前,《山楂树之恋》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在前段时间更新鲜出炉了该剧的首版片花。剧中,唯美细腻的画面、煽情催泪的情感,以及众多演员精湛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肯定,让该剧的期待度不断上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