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热拍 刘雨欣挑战马术险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5:11  新浪娱乐
刘雨欣饰演明玉 刘雨欣饰演明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清穿这两个字成为了网络上非常风靡的话题,由于《宫》的热播,让同属于清朝穿越剧的《步步惊心》在还未开播时即引起巨大关注,不断有网友拿这两部戏来PK比较,使《步步惊心》成为《宫》之后最值得期待的穿越剧。虽都是清朝戏,但剧中的每一位演员都在力争角色塑造上的突破,要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此次刘雨欣在剧中首次挑战马术,高难度的马背上动作险些出事。

  刘雨欣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明玉格格,天生丽质,俏皮可爱,虽出身皇室是一个受娇宠的格格,但敢作敢为有着侠肝义胆的个性,经常会有让人出乎意料的举动。这次在剧中,刘雨欣就首次挑战马术,给大家呈现一个有着精湛骑术的格格。骑马对于刘雨欣来说不是第一次,但是在马背上挑战技术动作却是第一次,虽然一些高难度的技术动作是由特技师代替完成,但能自己完成的动作,刘雨欣都会亲自上阵。在拍摄时还出现了惊险的小插曲,刘雨欣在拍一组明玉格格骑马镜头的时候,马的情绪突然出现了躁动,不听使唤了,马本应该往前奔的,却往另一个方向跑去,在工作人员全力的控制下,才化险为夷,让马背上的刘雨欣受到不小惊吓,甚至由于要使劲在马上保持平衡,双脚脚踝都被马镫勒得淤青了。当旁边的工作人员在为这个娇柔的格格受伤心疼时,刘雨欣却和大家开起了玩笑说:“我是武打明星,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雨欣笑谈受伤对于她来说已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但是每一次她都会用轻松坦然的态度去面对,只要能给观众呈现满意的角色,任何辛苦都值得。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